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匈牙利电子烟监管制度欧洲最严

2017年03月24日 来源:ECigIntelligence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ECigIntelligence报道编译  匈牙利落实了欧盟《烟草产品指令》后,最终向尼古丁电子烟市场敞开了大门,但是,匈牙利的电子烟监管制度仍是欧洲地区最严厉的。

  匈牙利禁止网上销售电子烟和电子烟油,因而在网上几乎买不到这些产品。当地的一些零售商选择关店停业,有些则选择在周边电子烟管制相对宽松的国家开店。

  匈牙利和斯洛文尼亚是欧盟成员国中最近开始对电子烟征税的两个国家。不论尼古丁含量多少,匈牙利均按照每毫升的比例对所有电子烟油征税,而且未来几个月内征税比例还会增加。

  尽管电子烟油的征税比例与其他欧盟国家相当,但是匈牙利对所有适用产品的税费却是欧洲最高的国家之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