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法国卷烟再次涨价

2017年03月20日 来源:环球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环球网报道  法国政府3月10日在《宪报》上发布一项最新法令,提高针对部分低价卷烟征收的最低税额。由此,法国市面上一批低价卷烟每包将涨价0.1至0.2欧元。

  目前法国烟草店出售的卷烟,普遍受欢迎的万宝路、骆驼等品牌,每包(20支装)的价格均在7欧元以上。而News、好彩和云斯顿等低价卷烟,每包价格约为6.5欧元。此次调价后,低价卷烟的价格也将涨至6.6至6.7欧元。

  法国社会事务与卫生部部长玛丽索尔•图雷纳(Marisol Touraine)自上任以来,积极开展各种反对烟草的行动。她提议在公园、大学校园、海滩以及学校门口等公共场所禁止吸烟。对于本次烟价调涨,她表示,今后还将通过增税及其他调控手段来促使生产商和零售商提高卷烟价格。法国反烟联盟则建议,将卷烟价格涨至每包10欧元左右。

  不过,巴黎、瓦兹省和滨海塞纳省烟草商会主席贝尔纳•盖斯(Bernard Gasq)认为,卷烟不断提价将导致非法交易增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