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缅甸迎来卷烟包装警语法规

2016年08月19日 来源:《民族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民族报》报道编译  缅甸卫生部要求国家范围内销售的卷烟包装上要展示健康警语。

  法令自9月1日开始生效,生产商将有六个月的过渡期来配合行使该法令。

  为了打击吸烟,卫生部宣布市场上所有的卷烟都必须在包装上展示图片和文本警语,至少要占到包装面积的75%。

  卫生部公众健康部门领导Thuzar ChitTin博士说,“我们将通过TV、广播和其它媒体播报这一新规定,新规定自9月1日开始生效。生产商将有6个月的宽限期。如果6个月以后他们仍然没有执行警语,将会面临法律制裁。”

  警语图片将描述癌症患者,畸形胎儿和其它疾病。

  新规定下未含警语的包装将被视为非法买卖。

  非法买卖的商贩将面临1-3万缅币(近8.36-25美元)的罚款,重复违规者将被罚以3-10万缅币(25-83.5美元)的罚款,还将面临1年的刑期。

  据卫生部2014年数据,烟民比率为26.1%。缅甸男人吸烟率约为43.8%,女人吸烟率约为8.4%。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