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芬兰将实施新禁烟法

2016年08月15日 来源:人民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摘自人民网  据芬兰电视台报道,新的烟草法将在下周一开始生效。下周一开始如果汽车内有15岁以下青少年及儿童,车内严禁吸烟!虽然新法律没有禁止在阳台或者住宅外围吸烟,但住宅有限公司可以因影响健康为由申请禁止在住宅内阳台或者住宅外围吸烟。

  电子烟将和普通卷烟一样遵守相同法规。含有尼古丁的电子烟产品将在年底前禁止在商店和网店销售。从欧洲经济区以外国家携带卷烟及电子烟产品入境周一开始实行隔夜24小时限制,即必须离开芬兰24小时以上才可以从上述国家携带规定数量的烟草制品(200支/条)入境。

  新法旨在提高人们的健康水平,薄荷味卷烟及其他添加口味的卷烟将在2020年完全退出市场销售,2030年芬兰将全面禁止吸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