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斐济考虑实施烟草产品平装规定

2016年06月15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斐济时报》的消息称,卫生部常务秘书Mecuisela Tuicakau博士建议,斐济考虑实施烟草产品必须采用标准包装销售的规定。

  Tuicakau表示他希望斐济将跟随那些已经推出或计划推出此类包装的国家。

  他说,标准化包装可能只有产品名称、生产商名称、成分含量和健康警示。

  此举将减少烟草产品的吸引力并加强健康警示的影响力。

  Tuicakau称标准化包装的目的包括消除烟草包装作为一种广告和促销形式的影响。

  标准化包装还将消除可能暗示包装内的产品较其它产品危害更小的包装设计技术。

  Tuicakau比喻当前的卷烟包装为移动广告牌,它促进了烟草制品的消费并干扰了健康警示。

  这种包装欺骗人们。“但是,如果你带回这种有装饰、光泽度和色彩丰富的包装,你只是带回了一盒致命而令人成瘾的产品,这种产品每年导致600万人死亡并危害数百万人的健康,”援引他的话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