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加拿大魁北克省户外区域全面禁烟

2016年06月01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CBC新闻记者Sabrina Marandola称,从5月26日起,加拿大魁北克省的餐厅和酒吧等户外区域全面禁烟,电子烟也在禁烟范围内。

  新规则又被称为比尔44号法令,于2015年11月在国民议会一致通过。该法令的出台意味着在露台、汽车里、16岁以下的人群里、住宅公共区域(2至5套房子的小区)、操场附近、野营地、体育场所、托儿所附近、幼儿园、小学和中学等教育场所附近全面禁烟。

  魁北克省卫生部表示,部级巡视员、省级警局、自治市警察都可对违规行为开具罚单。一旦有人在酒吧或者餐厅户外区域被抓到吸烟,无论是吸烟者还是商家都将被处以罚款。初犯者将被罚款250到750美元不等,累犯则高达500到1500元。首次违规的商家将面临200到12500美元的罚金,屡次违规则将被处以1000到25000美元的罚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