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罗马尼亚封闭公共场所禁烟法生效

2016年03月28日 来源:搜狐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搜狐网报道  罗马尼亚政府3月16日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罗马尼亚封闭公共场所禁止吸烟法,该法从3月17日开始生效。根据该法规定,禁止吸烟的区域有:公共场所、劳动场所、卫生单位、教育单位、文化艺术单位、体育运动娱乐单位、儿童保护和援助单位、公共交通工具中以及封闭的阳台等。罗马尼亚成为第94个在封闭的公共场所全面禁止吸烟的国家。可以吸烟的场所包括:露天场所、没有封闭的劳动场所、少于两面墙的场所(如院子、敞开式的阳台等)。但是,在受到最大限度安全保护的监狱,以及国际机场的专门吸烟场所不适用该法。

  根据该法规定,惩罚措施为:对于违反这项法律规定的自然人,处于100-500列伊(20-120欧元)的罚款,雇员还将面临降低工资或解除劳动合同的处罚;对于法人,处于11000-33000列伊(1100-3300欧元)的罚款,且增加附加制裁措施,严重的甚至中断营业活动。

  对该项法律规定,各方看法不同。吸烟者认为,这项法律规定带有歧视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