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日烟国际认为马来西亚推行平装会加剧私烟问题

2016年03月01日 来源:《东方日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  日烟国际指出,烟盒平装计划只会让马来西亚的私烟问题恶化。

  马来西亚卫生部有意效仿澳大利亚的烟盒平装计划,以降低品牌对消费者的影响力,但日烟国际集团马来西亚分公司的企业事务及公关主任阿兹拉尼却认为,此措施未必能减少吸烟者人数,却可能造成私烟问题更严重。

  他发文告说,马来西亚有40%的烟草销售是来自私烟。“马来西亚是全球私烟比例最高的国家之一,落实烟盒平装计划,将让假冒商品有机可趁,导致私烟恶化。”

  烟盒平装计划即强制要求卷烟公司,移除烟盒上一切品牌信息(颜色、图片、公司标志和商标),只能在烟盒上用指定的大小、字体印上自己的商标。

  文告说,澳大利亚政府近日针对烟盒平装计划提出报告,指该计划对减少吸烟者人数的效果作用不大,马来西亚在拟定该项措施时,应将这个研究成果列入考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