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罗马尼亚烟草公司请求延迟执行新TPD

2016年02月25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商业评论》上的一则报道,罗马尼亚的烟草公司请求延迟执行针对烟草标签和制造的新欧盟《烟草产品指令》(TPD)。

  问题是罗马尼亚官方尚未将指令转变为国家法律。

  在致罗马尼亚政府的一封信中,英美烟草、日烟国际和菲莫国际罗马尼亚公司称,行业需要一个“清晰、准确和有预见性的规则框架,它不会阻止国家预算收入中相当份额的经济部分行使合适恰当的功能。”

  烟草公司相信罗马尼亚政府不作为可能妨碍行业发展,如此国家预算可能遭受每月2.5亿欧元的损失。

  尽管指令早在2014年就发布,但仍然没有转变成罗马尼亚法律,各公司担心,因为“罗马尼亚议会活动很可能受选举日程的影响”,他们的活动可能会因烟草指令适用缺乏明确的指令而遭受“巨大破坏”。

  公司们指出,据2月2日一则媒体通知,它们需要获得行业遵守指令的所有必要信息。

  但是据称它们对于“无论是包装(比如,订单和一组警语使用的时间段)还是产品本身”都仍然缺乏综合的清晰信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