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罗马尼亚卷烟生产商希望推迟实施欧盟新TPD

2016年01月28日 来源:罗马尼亚知情者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罗马尼亚知情者网站报道编译  罗马尼亚卷烟生产商希望将欧盟新《烟草产品指令》(TPD)实施的过渡期延长6个月,以便有足够时间使生产的烟草制品符合新指令的要求。

  欧盟新《烟草产品指令》将于2016年5月20日生效,指令对烟草制品及其包装都提出了新的要求,卷烟生产商因此需要购买新的设备和材料。

  生产商则认为,罗马尼亚政府尚未创建任何法律框架,以便生产商按照新的指令进行卷烟生产。

  英美烟草、日烟国际和菲莫国际代表说:“由于缺乏执行新指令的法律以及卷烟生产和贸易的技术规范,合法卷烟市场的功能将受到阻碍。”

  卷烟生产商表示,如果他们无法继续生产和销售其产品,罗马尼亚的卷烟非法贸易将持续增加,政府每个月也将因此损失2.3亿欧元。

  烟草行业是该国财政收入的第二大贡献者,60%的烟草制品销往国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