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俄罗斯欲将最低吸烟年龄提至21岁

2015年12月11日 来源:路透社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路透社报道编译  俄罗斯正考虑一项将吸烟年龄从18岁提高到21岁的法案,作为正在进行的、改善一个重度吸烟国家公众健康行动的一部分。

  参议员Anton Belyakov 12月7日表示他已提交了一份法案,禁止不满21岁的民众购买烟草产品。

  俄罗斯已经加紧烟草业的监管、提升税收并实施广告禁令和公共场所禁烟令,以努力促进健康的生活方式。

  “俄罗斯的吸烟人数世界排名第四……自2009年以来,俄罗斯的吸烟人数仅下降了3%,而欧洲的控烟措施已经使吸烟率下降20%以上,”Belyakov在他的脸书网页上说。

  俄罗斯曾通过加强市场监管、提高税收、限制广告和公共场所禁烟令等方式,推广健康生活方式和改善公众健康。

  欧睿国际基于2015年的调查数据显示,日本烟草公司、菲莫国际、英美烟草和帝国烟草共同控制着俄罗斯价值160亿美元的卷烟市场的90%份额。

  日本烟草公司在7月份表示,由于俄罗斯市场“严重收缩”,卷烟市场的烟草需求明显下降,该公司将于2016年中期关闭其位于莫斯科的工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