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罗马尼亚拟在封闭公共场所全面禁烟

2015年11月20日 来源:巴尔干观察者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巴尔干观察者网报道编译  罗马尼亚将全面禁止在封闭的公共场所使用烟草。当前的法律是于2008年在欧盟的压力下实施的,相对不严格,这是因为它只禁止在某些特定的场所吸烟,包括购物中心、大型超市、公共交通、医院和学校。该法律允许在俱乐部、酒吧、迪斯科舞厅和餐馆吸烟。

  虽然特权激怒了许多非烟民和一些非政府性机构,但是由于烟草公司(预算的第二大贡献者)、餐馆和酒吧经营者的大量游说,该法律一直没有变动。

  但是,现在规则可能会改变,这是因为议会将很快讨论控烟法律修正案,旨在全面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烟。

  当局已经开始强化对俱乐部的监管措施来提高安全性。专家表示,在俱乐部和餐馆禁烟是一项必要之举。

  研究发现,四分之一的罗马尼亚成年人吸烟,即超过440万人,另外有650万人和200万人分别在家中和工作场所被动吸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