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加拿大三大烟草公司拒绝支付首期赔偿款

2015年07月14日 来源:《纪事先驱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纪事先驱报》报道编译  7月9日,加拿大的三大烟草公司在蒙特利尔的法庭表示,它们不应在7月底前支付超过10亿加元的罚款。

  一个多月前,魁北克的一名法官裁定,帝国烟草加拿大公司、乐富门金边臣公司和日烟国际-麦克唐纳公司向患病或无法戒烟的烟民赔偿156亿加元。尽管烟草公司对这项裁决提出上诉,但这项裁决要求这三大烟草公司在裁决的60天内先赔偿11亿加元。首次赔偿的最后期限是7月26日。

  当日,三大烟草公司的律师表示,他们没有资金支付这笔赔偿款,如果支付这笔赔偿款将会对他们的上诉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甚至会将他们推向破产的边缘。

  他们辩称,初审法官在判决临时的赔偿总额时出了错。

  但是,原告们的律师却表示,烟草公司在虚张声势,它们完全有能力从它们位于加拿大以外的母公司那里获得这些赔偿金。

  一位律师说,17年来,烟草公司根本没有为法律诉讼预留任何钱。这起诉讼合并了1998年的两起诉讼,2012年对第一位见证人进行了听证。该诉讼被认为是加拿大历史上最大的集体诉讼案。魁北克上诉法院的三名法官将在几天后做出裁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