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韩国国防部拟放宽士官学校禁烟令

2015年0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新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新网报道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方面表示,对放宽陆海空三军士官学校学生禁烟令的方案进行了讨论,客运部部分辞演。对此,陆军士官学校表示欢迎而海军和空军则表示了强烈的反对。

  韩国军方人士2月15日透露,国防部2月10日与陆海空士官学校等各军官员就改善“三禁(禁婚、禁酒、禁烟)制度”方案进行了协商。但禁烟问题复杂,方案未能通过。国防部方面一直禁止军校学生校内吸烟,但”三禁制度“的过度执行侵害了军校学生的人权,因此在会议上提出允许军校学生在校外穿着常服时吸烟的方案。但海军和空军表示强烈反对。

  空军部队表示,对战机飞行员来说,吸烟和毒药的危害一样,应坚持禁烟令的强制执行。海军部队也表示,海军学校学生毕业后将在水上或潜水艇等狭小封闭的空间内生活,吸烟会对他们的健康带来危害。但陆军部队方面表示,积极支持国防部的这一方案。

  韩国国防部表示,因空军与海军对此方案的强烈反对,将暂缓此方案执行,之后将在陆海空参谋总长会议上做出进一步的审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