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印度烟草制造商表示烟包新规则对无烟产品不切实际

2015年02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新德里电视台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新德里电视台报道编译  2月13日,烟草制造商表示,规定烟包85%的面积覆盖健康警语的新规则,对于像嚼烟烟草这样的无烟产品是不切实际的。

  全印度烟草制造商协会要求政府将“其他烟草制品”划归原来的规定之下:在一侧40%的面积显示图片警语。

  “新规则适用于盒装产品,但不适合无烟烟草行业,”该协会在一份声明中说,并称不能进行背面印刷,因为这一面是透明的,这样可以看到里面的产品。

  从明年4月开始,卷烟和其他烟草产品包装85%的面积必须覆盖图形和文本健康警语。这个规则旨在使该国在烟盒警语展示方面位列前茅。

  根据联邦卫生部发布的一份通知显示,在85%的面积中,60%的将用于展示图片警语,25%的将展示文本警语。

  协会进一步说,无烟烟草产业是家庭手工业,并没有成熟的印刷技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