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欧洲人权法庭保护失去卷烟零售许可证的经营者

2015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科教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科教网报道  据报道,2015年1月13日,欧洲人权法庭(The European Court of Human Rights)为法国一位失去卷烟零售许可证的经营者进行了经济权益的维护,并为他从政府部门讨回了自己因失去卷烟零售许可证所受到的损失款15000欧元(约合17750美元)。

  据介绍,法国一位名叫László Vékony的烟草制品零售经营者,自2005年以来便获得了烟草制品经营许可证,但自2013年政府减少零售经营者数量以来,他便失去了零售许可证,同时也失去了生活来源,在这种情况下,László Vékony将政府部门告上了欧洲人权法庭,László Vékony因此获得了来自政府的经济赔偿。

  分析人士认为,欧洲人权法庭的此次判决对于其它的失去零售许可证的经营者具有很强的示范意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