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白俄罗斯批准2015年烟草配额

2015年01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白俄罗斯国家通讯社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白俄罗斯国家通讯社报道编译  白俄罗斯国家通讯社从白俄罗斯政府新闻服务部门了解到,白俄罗斯政府批准了2015年国内销售的烟草商品配额,按照去年300亿支的标准,决议号为【1260号部长会决议】,日期为2014年12月30日。

  今年,Belgospishcheprom集团的企业将有能力生产230亿支卷烟,其中189亿支为过滤卷烟(Kronon、大王、明斯克、总理、Fest、Credo、Matrix、NZ、Portal和皇后)。

  2015年,明斯克(Tabak合资企业)的烟草配额是70亿支,其中14亿支是过滤嘴卷烟(Korona 和Fort)。

  依法按照2002年12月17日批准的第28号法令,根据实施的《国家原烟和烟草产品的生产监管、营业额和消费规定》,烟草商品的年度配额由政府批准。每年政府可决定对配额进行调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