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加拿大新斯科舍省考虑禁止加香烟草产品

2014年12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加拿大电视网有限公司(CTV)新闻报道,新斯科舍省将在2015年1月份就加香烟草和电子烟液产品禁令中某些口味是否豁免举行磋商。

  省政府计划2015年1月份在线收集意见,专题小组还将从年轻人中收集反馈情况。政府还将与电子烟供应商和代表烟草产品供应商的小规模商业组织举行会谈。

  省政府今年秋季通过了一项法令,禁止管状水烟如水烟和电子烟在室内公共场所使用,同时禁止向未满19岁的青少年销售电子烟。

  当政府推出该禁令后还同时提议禁止加香烟草产品,但政府很快放弃该建议并转而承诺进一步的磋商。

  该法律明年5月31日生效,卫生部长利奥·葛拉文表示他倾向于禁止加香烟草产品的法规一同生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