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白俄罗斯拟将烟酒专门进口商制度保留至2017年前

2014年12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商务部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商务部网站报道  据白俄罗斯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消息,白俄罗斯拟将烟草和酒精制品专门进口商制度保留至2017年前。这一建议是白俄罗斯国家食品工业康采恩向白俄罗斯政府提出的,其目的是保持国内市场稳定、保障产品质量及种类、以及在关税同盟保留一系列例外与限制条款的情况下保障该产品流通的透明度。此建议将在近期通过白俄罗斯政府的相关决议或总统令确定下来。

  目前,白俄罗斯通过实行专门进口商制度限制外国烟草和酒精制品进入国内市场,以保护本国的生产商。白俄罗斯经济信息通讯社曾报道,早在2013年12月,白俄罗斯国家机关就开始研究从2015年1月1日起取消国家对进口鱼类、酒精及烟草制品进行限制的可能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