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加拿大未对走私卷烟市场采取行动

2014年1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雅虎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雅虎报道编译  加拿大全国反对走私烟草联合会(NCACT)警告说,如果对非法卷烟不采取进一步的行动,45号法案禁止薄荷味和其它加香烟草产品的措施只会推动安大略省非法烟草产品的蓬勃发展。

  “安大略省的非法烟草问题在加拿大最为严重,省政府在最近的秋季经济半年报上才意识到这个问题,”在多伦多警局有着39年经验的全国反对走私烟草联合会国家发言人加里·格兰特说。“不幸的是,45号法案通过将销售驱赶到非法市场,只把这个问题变得更糟。”

  此外,45号法案——《做出健康选择法案(2014年)》将禁止包括薄荷卷烟的加香卷烟。黑市已经有大量可以出售的加香烟草产品。尤其是薄荷味卷烟,全国反对走私烟草联合会在非法市场上已经发现可以获得大约30种薄荷味产品,大约是合法市场的两倍。

  “在2013年,安大略省购买的卷烟三分之一是非法的;2014年10月份这个数字超过40%,”格兰特继续说:“非法生产商在增多以满足黑市的需求,包括在政府禁止加香卷烟后出现一个明显的峰值。薄荷味卷烟占合法烟草市场的5%,这些产品禁令只会带动每年大约3亿支或更多的地下卷烟市场。记住:更大的非法市场只意味着更好地资助犯罪团伙。安大略省绝不容忍这一点。”

  所有的安大略省人都应当关注非法卷烟。走私烟草是有组织犯罪的摇钱树,175个犯罪团伙依靠它来资助他们其它的非法活动,包括枪支、毒品和人口走私。这也是政府税收的巨大漏洞,非法卷烟贸易导致安大略省纳税人每年损失大约10亿美元。安大略省已经承诺在最近3年的预算中采取新的措施打击非法烟草。这些措施应当包括已经在其他的司法管辖区如魁北克被证明有效的措施,在那里严厉的罚款和当地警察额外的权利为反走私调查带来成果。

  “安大略省已经说过很多次跟踪走私烟草,但不幸的是没有任何实际行动,”格兰特得出结论说:“对于走私烟草没有具体和有效的行动,45号法案将只会使这个问题变得严重,增加犯罪团伙的利润,而不会获得政府较大的控烟目标。这对任何人都是没有帮助的。”

  有关全国反对走私烟草联合会(NCACT)

  全国反对走私烟草联合会是加拿大的一个宣传组织,由关注不断增长的走私卷烟危害的商人、组织和个人的参与组成。全国反对走私烟草联合会成员的目标是共同教育人们和劝说政府采取快速行动以阻止不断增长的威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