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GTIII报告称烟草巨头公司利用新冠疫情牟利

2020年1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根据2020年全球烟草工业干扰指数(GTIII)报告,烟草巨头们正在利用Covid-19(新冠肺炎)大流行吸引新用户并推出新产品。

  GTIII的作者写道,通过向需要资源的国家提供资源,该行业正在虚情假意地将自己定位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仅菲莫国际公司在疫情流行的头几个月就在62个市场捐赠了超过3200万美元。作者表示,这是烟草业的一个经典策略,即接近政府,以期能够干预和破坏旨在限制烟草使用的卫生政策。

  报告还发现,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烟草业加强了企业社会责任活动,加强游说,游说各界以接受和推广替代烟草产品。

  此外,许多国家继续对烟草业实行税收上限等激励措施,未能解决利益冲突问题。报告称,缺乏透明度仍然是一个问题,许多国家坚持认为烟草业在经济上至关重要。

  GTIII作者建议各国政府将其与烟草行业的互动限制在严格必要的时候,拒绝与烟草行业签订无约束力的协议,并将烟草行业的社会责任活动非规范化,以及采取其他措施。

  GTIII是一项全球调查,调查各国政府如何按照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的要求,保护其公共卫生政策不受商业利益和既得利益的影响。

  该报告由东南亚控烟联盟于2014年发起,作为一项区域指数。GTII2020由全球烟草控制善治中心制作,得到彭博慈善机构、泰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和比尔&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的支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