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英国最新报告显示全球烟草控制必须采取减害措施

2020年11月06日 来源:美通社 作者:
A+ A

  英国公共卫生机构知识-行动-改变(KAC)发表的《迫在眉睫的问题:2020年全球烟草减害现状(GSTHR)》表明,迫切需要加大减少烟草危害的程度,使吸烟者可以改用更安全的尼古丁产品,消除引起死亡和疾病的烟雾。

  报告第一次揭示了全球估计有9800万人使用这些产品:6800万人使用电子烟,2000万人使用加热烟草产品,1000万人使用美国无烟或巴氏杀菌口含型鼻烟,这表明对更安全的替代品存在巨大需求。

  但是,与全球11亿烟民相比,这些数字相形见绌 -- 尽管每年在烟草控制上花费数十亿美元,但这一数字已经有二十年并没有什么变化。每年有800万人死于与吸烟有关的疾病。

  由总部设在利隆圭的非政府组织THR马拉维共同举办的开放获取在线发布会上,报告作者表明,更安全的尼古丁产品在很大程度上仍然只有在高收入国家才能获取和采用,而世界上80%的烟民生活在中低收入国家,这些国家基础薄弱,无法实施烟草控制或治疗与吸烟有关的疾病。

  报告揭示了世界卫生组织的烟草控制政策如何受到美国多家基金会与烟草减害宣传“唱反调”而花费的数十亿美元的影响,而错误的信息正在阻止吸烟者转向使用更安全的产品。

  GSTHR的实时数据绘图资源与 《迫在眉睫的问题》一道发布,表明更安全的尼古丁产品在许多国家被禁止或被危险地处于放任自流的状态,而致命的可燃烟草仅在不丹受到禁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