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烟头妙用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亚洲烟草》 作者:
A+ A

  美国马里兰州的大洋城展示了4个新长椅,背后还有一个关于环保的有趣故事。

  这些长椅由烟头制成,其中三个位于木板人行道上,另一个在Seacrets,这是2019年由“大洋城绿色团队的防止烟头计划”的一部分。

  该活动始于2019年,致力于建造“烟头小屋”,供自愿帮助收集卷烟废物的当地企业予以处理,鼓励企业、游客和居民妥善处理烟头和茄帽,

  这些小屋被安置在人口稠密的地区,那里经常出现卷烟废物。收集满后,志愿者和实习生把小屋清空,送到了国际回收领导者TerraCycle那里,TerraCycle将回收的烟头制成塑料,然后制造了新的长椅。

  Keep America Beauty是美国最大的旨在消除卷烟垃圾的组织,同时也是CLPP的共同出资人。根据该组织的调查,烟头仍然是美国乃至全球垃圾最多的废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