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遏制进口电子烟液 澳洲政府寻求加强管控

2020年03月03日 来源:科技生活快报 作者:
A+ A

  电子烟产品在澳洲属非法销售。近日有报道称,联邦政府正考虑如何遏制电子烟所使用的尼古丁烟液。

  《悉尼晨锋报》和《时代报》称,澳卫生部长杭特( Greg Hunt)已致函内政部,寻求收紧边境管控措施,阻止电子烟产品进口到这个国家。

  虽然在澳洲任何地方供应和出售电子烟都不合法,量吸电子烟的人士几乎毫无障碍地能从网上买到电子烟和尼古丁雾化液体,成千上万的电子烟使用者,包括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可轻而易举地从网上买到电子烟产品。

  但遏制非法进口尼古丁雾化液体,势将再度触发有关电子烟是否有助于烟民戒烟的争论。

  执政的自由党国家党联盟与反对党工党,以及绿党和中央联盟上周四在参议院投票通过一项决议,要求政府“禁止进口含尼古丁的电子烟液体”,此举促使倡导吸电子烟的人士需立即作出回应。

  据2017年发布的《国家毒品策略与家庭调查》(National Drug Strategy Household Survey)报告披露,全国有近30万人使用电子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