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美国吸烟率降至历史新低

2019年1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CNN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周四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美国成年人的吸烟率降至13.7%,创2018年的最低记录。

  从1965年CDC开始收集这些数据以来,这一数字下降了约三分之二。

  该机构主任Robert R. Redfield博士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说:“吸烟人数的显著下降是公共卫生界和我们的许多合作伙伴一致和协调努力的结果。然而,我们的工作远未结束。”

  该报告估计,2018年,有4910万美国成年人(近五分之一)使用任何烟草产品。香烟是最常见的,占13.7%,其次是雪茄、小雪茄和过滤雪茄,占3.9%的成年人使用。

  电子烟是成年人使用的第三大烟草产品,占3.2%。尽管此前几年一直在下降,但它们的使用量从2017年的2.8%有所上升。这在一定程度上归因于18岁至24岁年轻人使用电子烟的比例上升,从2017年的5.2%升至2018年的7.6%。

  最可能使用烟草制品的年龄在25岁至44岁之间;某些少数群体的成员,包括女同性恋、男同性恋和双性恋成年人;有残疾或严重心理困扰者;中西部或南部的人;以及年收入低于3.5万美元的成年人。

  报告还发现,在过去的12个月里,吸烟者尝试戒烟的可能性增加了,而且他们戒烟的成功率更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