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过半加拿大人支持禁售电子烟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加拿大都市网 作者:
A+ A

  有越来越多研究发现,吸食电子烟与患上严重疾病有关;而根据一项调查指出,有四分之三加拿大人支持各省禁止电子烟销售与分销。

  调查公司The Research Co.公布一项最新调查报告,表示有四分之三加拿大人,支持各省政府实施电子烟销售与分销的禁令,而获得最多人赞成推出禁令的省份是大西洋省,达77%,其次是亚省,达71%。

  报告亦指出,有五分之四加拿大人希望看到香烟及烟油产品包装上,会印有吸食电子烟的害处等警告。

  该调查亦发现,吸食电子烟,已经成为阻碍约会及聚会的一个重要因素。

  研究指,50%受访者表示,不会考虑与吸食电子烟的人士约会,例如年龄介乎18至34岁,及35至54岁之间的受访者,拒绝与吸食电子烟人士约会的比例达47%。

  这项调查于2019年10月21日至23日进行,共访问1,000名加拿大成年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