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加州研究人员在电子烟蒸汽中发现多种重金属

2019年09月30日 来源:cnBeta 作者:
A+ A

  据外媒SlashGear报道,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一项研究分析了六支电子烟产生的蒸气,发现了高含量的多种重金属,包括铅。研究人员专注于以雾化器和烟油罐为特征的电子烟装置,该雾化器和烟油罐容纳着大量吸收到加热元件中以产生蒸气的液体溶液。

  电子烟有多种形式,尽管最初以笔状样式在市场上发布,但较新的品种与烟草同类产品不太相似,而是具有笨重的主体和大的烟油罐。这些烟油罐设计用于容纳电子烟液,而大型机体则用于容纳电池,该电池为加热线圈提供更多电力。变热时,线圈会蒸发被灯芯吸引到该区域的液体,用户会立即以蒸气云的形式吸入某些东西。

  人们发现,这种基于烟油罐的电子烟设计还可以在蒸气中产生重金属-这项研究的团队检测了19种金属,包括危险的高含量铅、镍和铬。同样,该研究还发现铜和锌的含量超过了OSHA暴露极限。

  研究人员指出,长时间接触铬会导致从肺癌到胃肠道疾病等一系列问题。镍和铅也是已知的致癌物。吸入镍是已知的风险因素,会导致鼻腔损害和除癌症以外的肺部疾病,包括炎症。金属可能是由于加热烟油罐中的金属组件(包括线圈)而产生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