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美国将研究蒸汽电子烟对肺部健康的长期影响

2019年06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 作者:
A+ A

  据《今日医学要闻》报道,研究人员将研究蒸汽电子烟对千禧一代年轻人肺部健康的长期影响。该研究将是首个针对千禧一代肺部健康的纵向研究。

  芝加哥西北医学院的科学家与美国肺脏协会合作,计划跟踪调查4000名年龄在25岁到35岁之间的健康成年人,以了解他们晚年生活中常见的慢性呼吸道疾病的病因。该研究的前六年将依靠由美国国家心肺血液研究所提供的2480万美元资助。

  该研究的目标之一是评估当今时代蒸汽电子烟暴露对肺部的影响,而不是在上世纪70年代盛行的传统烟草暴露的影响,当时的研究已经完成。

  2017年,美国成年人传统卷烟吸烟比例为14%,而1980年为33.2%。蒸汽电子烟产品在今天的年轻人中很流行,但在之前的研究中并不存在。

  该研究还将着眼于空气污染暴露对早年生活的影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