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研究发现澳大利亚出售含尼古丁电子烟油

2019年01月15日 来源:美国广播公司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编译  目前,澳大利亚开始销售许多声称不含尼古丁的电子烟油。该国研究人员调查电子烟的潜在健康影响,测试了10种声称“不含尼古丁”的电子烟油,发现6种含有尼古丁。

  在澳大利亚供应商网上和柜台购买的电子烟油样品也被发现含有一种被称为2-氯酚的物质,这是一种通常在杀虫剂和消毒剂中发现的“剧毒”化学品。

  Telethon儿童研究所的首席研究员Alex Larcombe表示,调查结果突显了澳大利亚蒸汽烟产品“几乎没有监管”的风险。

  在澳大利亚销售液体尼古丁是非法的,这意味着仅限于蒸汽烟商店销售电子烟设备和“不含尼古丁”的电子烟油。

  《澳大利亚医学杂志》发表的研究报告称,不准确的标签意味着蒸汽烟用户可能“无意中吸入了这种令人上瘾的物质”,或者零售商可能会向有意愿的顾客出售贴有错误标签的含尼古丁的电子烟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