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罗马尼亚7月烟草走私率增加16%

2017年08月29日 来源:《商业评论》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商业评论》报道编译  据报道,7月份,罗马尼亚烟草走私活动上升了16%,是近11个月烟草走私率下滑以来出现的首次增长,黑市增长率最高的是罗马尼亚西部地区。

  2016年,烟草走私占罗马尼亚整体市场的16.8%,达到201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截至2017年7月,据悉,走私最猖獗的是2016年9月。

  走私最猖獗的地区是罗马尼亚东北部,在摩尔多瓦的各个县,走私占据38.4%的市场份额,比5月份增长了1.1个百分点。其次是西部地区(24.5%)和西南部的奥尔滕尼亚(22%)。3月份,全国南部地区增长了3.2个百分点,达到4.8%。

  7月份,烟草交易量下降的唯一地区是西北部,其中包括阿尔迪尔的6个县,该地区烟草走私率下滑7.3%,达到11.3%。 

  根据日烟国际罗马尼亚、摩尔多瓦和保加利亚的公司事务和通讯总监Gilda Lazar的说法,即使是轻微的增长,也令人担忧,因为7月通常是一年中走私率最低的一个月。

  根据烟草公司的统计,2016年,由于卷烟走私,国家损失了6.72亿欧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