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喀麦隆吸烟情况依然严重

2017年08月07日 来源:泛非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泛非网报道编译  喀麦隆75.4%的吸烟者都了解卷烟包装盒上的健康警语,然而只有35.5%的吸烟者考虑过戒烟。

  喀麦隆约有110万人消费烟草及其制品。尽管75.4%的人已了解卷烟包装上有关吸烟的健康警语,然而只有35.5%的人考虑过戒烟,虽然吸烟会造成心血管疾病、脑部疾病、癌症、呼吸道疾病和不育症等风险。根据喀麦隆烟草联合会2015年的调查结果,制造卷烟的吸烟者每月平均花费4,691中非法郎,占该国每月公共投资预算的8.9%。

  许多吸烟者说,他们效仿其他人吸烟,特别是影星和歌星。T. Ngenge说,他吸烟时感觉很清醒。然而,吸烟率上升可归因于卷烟公司复杂的营销策略。其中包括通过T恤、雨伞做宣传,以及通过集市促进消费。还有部分原因是公众容易获得卷烟且健康意识薄弱。

  但是,政府已批准了公约,制定了反对宣传和促进烟草消费的法规,并创造了非吸烟区。2015年,政府停止对卷烟公司进行补贴,并为木薯种植提供补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