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印度尼西亚卷烟制造商今年仍面临重大挑战

2017年08月04日 来源:《印度尼西亚投资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印度尼西亚投资报》报道编译  印度尼西亚烟草制造商今年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份额和税收上涨双重压力下继续面临重大挑战。因此,该国上市卷烟生产商的企业盈利预计将在2017年剩下的时间内依然有压力。在印尼的四家大型(公开上市)卷烟制造商中,只有本图尔国际投资公司尚未公布其一季度公司盈利报告。

  对于其他3家卷烟制造商,盐仓集团勉强在净利润和销量上有所增长。三宝麟公司和Wismilak Inti Makmur两家公司的销量和净利润均下降。

  本地经纪公司Samuel Sekuritas指出,尽管印尼最大的卷烟制造商(由烟草巨头菲莫国际控制)三宝麟公司的利润略有下降,但仍能保证稳定的利润。

  根据2017年1月1日生效的第174号财政部长法令,印尼政府将卷烟增值税提高至9.1%。同月,卷烟消费税平均上涨10.54%。

  除了政府税收政策外,印尼烟草业出现了来自日本的骆驼牌卷烟,竞争日益激烈,而本图尔国际投资公司最近发布了一款价格更实惠的新产品——好彩(金)。

  当然,相信三宝麟公司和盐仓集团都有足够的实力、品牌知名度和客户忠诚度渡过难关,但长期而言,整个卷烟业的前景并不乐观,因为政府似乎渴望遏制吸烟。但在中期方面,两家公司股票都有增长空间。

  鉴于三宝麟公司和盐仓集团是印尼两家10强公司,该国吸烟情况可见一斑。据估计,大约67%的15岁以上的男性是吸烟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