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印度烟草税涨幅高达28%

2017年07月31日 来源:《今周刊》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今周刊》报道编译  商品与服务税(GST)委员会日前将烟草税猛涨28%后,ITC对25种不同包装尺寸和类别的卷烟烟价调涨了4至8%。吸烟者现在必须为Classic、Gold Flake、Navy Cu、Bristol、Flake、Scissors和Capstan等品牌支付更高的价格。

  《经济学人》日前报道,自从新税生效后,Classic和Gold Flake Kings等优质品牌的烟价上涨幅度最大。

  《经济学人》报告称,20支装Classic和Gold Flake Kings卷烟现在售价300卢比,之前最高售价是278卢比。10支装Navy Cut Filter卷烟售价从89卢比涨至94卢比,10支装Flake Special Filter卷烟售价50卢比,涨了2卢比。

  该报告还表明,由于卷烟供不应求,部分零售商的售价超过制造商建议价格,最终买烟的吸烟者可能寥寥无几。

  宣布新税后,财政部长Arun Jaitley说道:“在商品与服务税实施的头15天内,开始调整烟价,但未考虑到税收的层叠效应。我们发现卷烟公司从卷烟减少中谋取暴利。”

  在新税率生效之前,卷烟税率高达28%,再加上5%的地方税。然而,政府认为这低于新税生效前的水平。

  经过考虑,对65毫米长的卷烟(滤嘴和无滤嘴),每1000支征收485卢比的税;对于长度大于65毫米以上的无滤嘴卷烟,每1000支征收792卢比的税;对于滤嘴和无滤嘴卷烟,每1000支征收621卢比的税。对于雪茄和特大号卷烟,税率从5%增至36%。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