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特朗普政府向烟草业开火

2017年06月27日 来源:YourErie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YourErie报道编译  美国全国的吸烟率持续下滑,但南部和中西部各州的下滑幅度比较缓慢。特朗普政府与新国会均与烟草业有利益关系,反烟组织在密切观察。

  尽管全国吸烟率数年来稳步下滑,但每年超过五十万人死于吸烟相关疾病。

  真相计划(Truth Initiative)首席运营官David Dobbins表示:“现在吸烟的是穷人和没有受过高等教育的人……如果生活在贫困地区,吸烟的可能性就会增加30%。”

  明年生效的新食品和药物管理法规可能对该国的烟草使用产生重大影响。

  雪茄和烟斗卖家代表Mark Pursell认为FDA法规太过分了。“合规成本让人难以承受,会使我们行业的大部分企业倒闭。法规要求新的测试数据和符合新的标签要求,并禁止在包装和广告上使用‘低、轻、柔’等用语。”

  Pursell补充说:“我们需要一个可以实现公共卫生目标,但也需要保持烟草业持续发展的计划。”

  特朗普政府延迟实施FDA新法规,并表示将改变它们。同时,电子烟和无烟烟草公司正极力宣称其产品比传统卷烟更安全。

  双方观察人士都表示,现在给新政府下定论还为时过早。Dobbins预计会出现“恶性斗争。烟草公司正竭尽全力使人们对吸烟上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