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澳洲近20年吸烟人数下降了10%

2017年06月05日 来源:《联合早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联合早报》报道编辑  澳大利亚国家统计局日前公布数据显示,澳洲过去20年的吸烟人数下降了10%。

  数据显示,1995年近四分之一的澳洲人吸烟,到了2015年吸烟的人数下降了10%。

  澳洲统计局健康部负责人盖茨说:“1995年全澳有23.8%的人吸烟,到了2015年吸烟人数下降到14.5%。”
  
  她表示,青壮年(18-44岁)的日常吸烟人数下降明显,2001年28.2%的青壮年每天吸烟,但到了2015年人数下降到16.3%。

  她称,青壮年吸烟人数下降明显的原因是,他们更加注重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吸烟的成本大大提高。数据显示,在2015年60%的青壮年从未吸烟,23%的人已经戒烟。

  盖茨说,虽然目前全国戒烟人数在增长,但是个别数据仍有变化。数据显示,农村地区吸烟率最高,而城市吸烟率最低。20年前男性吸烟人数高于女性,但现在数据显示,年轻女性吸烟人数高于男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