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俄罗斯市场上近40%的烟草制品为假冒产品

2017年05月27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商业调查员Boris Titov在向俄罗斯总统提交的年报中表示,目前,俄罗斯市场上出售的约35-40%的烟草制品是非法生产的。

  “根据最保守的估计,非法产品的份额已达到35-40%,这对俄罗斯联邦的预算造成了严重打击,更不用提假冒产品的质量和非法生产的范围,”该年报写道。

  这名商业调查员建议建立一个统一的国家机制来控制烟草市场,相当于由国家经济管理部和经济发展与贸易部制定的酒类产品国家统一自动信息系统(EGAIS)。

  该计算系统收集关于原材料使用的信息,比如乙醇和其他相关产品,以及生产量和剩余的原材料。根据俄罗斯法律,所有制造商、批发商和进口商必须向在酒类产品国家统一自动信息系统中进行注册。

  此前,俄罗斯财政部表示,在烟草市场上建立类似管制机制的立法将在议会春季会议期间予以通过。目前,政府讨论了对烟草业的制造和贸易的各个阶段加强控制的各项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