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津巴布韦成为第三个种植雪茄烟外包叶的非洲国家

2017年04月12日 来源:《先驱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先驱报》报道编译  津巴布韦目前已开始种植雪茄烟外包烟叶,成为继喀麦隆和肯尼亚之后生产高价值品牌的第三个非洲国家。

    津巴布韦烟草业营销委员会(TIMB)主席Monica Chinamasa女士表示,缅甸谷(Burma valley)的雪茄烟外包烟叶是由德国公司Von Eicken引进到津巴布韦的。

    她补充说:“TIMB欢迎津巴布韦种植雪茄烟外包叶,值得一提的是津巴布韦是第三个大胆尝试生产高价值作物的非洲国家。我很高兴,该地区的一小波农民恰逢对该作物高需求的时机加入进来。”

    2017年4月6日,第一包雪茄烟外包叶以每公斤6美元的价格售出,同时,烟农数量从2016年的14个增加到了今年的28个。

    Chinamasa女士说:“2016年销售季出售了10,154公斤的雪茄烟外包叶,均价为每公斤2.23美元,农民收入为23,000美元。为鼓励生产,TIMB为烟农免费注册雪茄烟外包叶,而烟草研究委员会为烟农免费提供种子。”

    缅甸谷Mapeto农场正对Burma Valley进行分散合同销售。此地沙壤土壤非常适合雪茄烟外包叶的生长,而大多数粮食作物在这种土壤中则需要大量肥料。

    Von Eicken公司代表Andrew Edmundson先生表示,他们也赞助种植白肋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