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韩国烟草制品进出口额均创历史新高

2017年02月15日 来源:《韩国中央日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编译  韩国烟草制品的进出口额均创历史新高。

  韩国关税厅表示,烟草产品出口额同比增长11.1%,达到10.1亿美元。阿联酋是韩国烟草制品的最大购买国,占韩国烟草出口总量的36.9%,其次是日本(占14.1%)和美国(占10.3%)。 

  关税厅称,向阿联酋和日本的出口量将会继续增长,韩国卷烟在这两个国家很受欢迎。

  “日本2012年在进口韩国烟草制品的国家中只排在第九位,但是自2014年开始,已经成为韩国的第二大烟草制品进口国,”关税厅的一位负责人Kim Yoon-sik表示。“在过去4年中,出口到日本的烟草制品平均每年增长61.9%。”

  韩国的烟草产品进口额达到了创纪录的4.1亿美元。政府开始实施烟盒图片警语警告吸烟有害健康后,韩国对卷烟的需求也无下降迹象,用来遮盖“图片警语”的卷烟盒的销量也取得增长。在韩国eBay市场上,2017年1月的卷烟盒销量比去年12月增长了近三倍。

  一个名为Ticket Monster的网店表示,去年12月23日至今年2月2日期间,卷烟盒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倍多。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顾客之所以购买卷烟盒,是因为卷烟烟盒上的图片警语令他们“感到恶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