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加拿大统计局调查显示青少年吸烟率有所下降

2016年11月23日 来源:新唐人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新唐人网报道

  烟草使用会对家庭和社区产生严重的负面影响,并增加国家医疗系统的成本。

  据加拿大卫生部的消息,加拿大统计局公布了2015年加拿大烟草、酒精和药物调查(CTADS)的结果。CTADS的结果显示了15岁以上加拿大人烟草使用的一般情况,调查集中在15到24岁的年龄层。加拿大统计局代表加拿大卫生部进行了这次调查,通过电话采访了超过1.5万名加拿大人,包括首次使用蜂窝电话的家庭。 

  2015年的总吸烟率为13%,低于2013年的15%。这意味着加拿大有380万人吸烟。比率的下降主要是由于25岁以上成年人吸烟率降低所致,而青年人的吸烟率没有变化。电子烟的使用有所增加,加拿大人中有13%的人尝试过电子烟,比2013年的9%有所增加。在尝试电子烟的人中,47%的人表示他们吸的电子烟含尼古丁。一半以上的吸烟者曾尝试利用电子烟帮助戒烟。 

  联邦卫生部长Jane Philpott说,“很高兴看到吸烟率下降,但CTADS的数据也显示,我们仍然有工作要做,我们必须继续努力降低烟草使用率,特别是在青少年中,我们还必须保持警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