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英美烟草公司确认出售马来西亚工厂

2016年06月17日 来源:《婆罗洲邮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婆罗洲邮报》报道编译  作为业务调整计划的一部分,英美烟草公司已经确认关闭其位于马来西亚的工厂。

  在提交到马来西亚交易所的备案中,英美烟草公司表示公司已经通过其全资子公司与LGB产业私人有限公司(LGB)、烟草进口和生产有限公司(TIM)进行一项有条件的买卖协议(SPA),处置位于佩塔灵加雅的两块土地及其建筑物。

  马来西亚投资银行有限公司的研究机构(马来西亚投资研究)扼要重述英美烟草公司曾宣布到2017年关停其位于马来西亚的所有工厂,并出售其工厂所在地的土地,包括所有的工厂设备和机械。

  此次出售是按照英美烟草公司股东批准的有条件的出售。此外,考虑到英美烟草公司的业务到2017年将逐步减少,LGB产业私人有限公司和烟草进口和生产有限公司之间的临时协议也将生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