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塞浦路斯:三分之一的人口吸烟

2016年06月06日 来源:《塞浦路斯杂志》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塞浦路斯杂志》报道编译  在塞浦路斯,有三分之一的人口吸烟,这也让塞浦路斯成为欧洲国家里吸烟比例最高的国家。塞浦路斯卫生部长Giorgos Pamporidis近期宣布,将在全岛开展反烟运动。

  不幸的是,他补充说道,根据2015年的欧盟民意调查,塞浦路斯还是工作场所吸烟率最高的国家,有55%的人在工作场所内吸烟。他还注意到,塞浦路斯还在另外一项调查里“摘得桂冠”,即“1到5个小时工作时间里,暴露于烟雾的比例占到14%。”

  警察总局运营处的首席助理Lambros Themistocleous说,警方在2015年共开展调查35180次,其中7725人因在法律禁止区内吸烟被登记在案。

  塞浦路斯呼吸学会的代表Alexis Papadopoulos称,尼科西亚总医院呼吸科门诊近日开展了一项研究,有1万人参与了调查,结果显示31.9%的塞浦路斯人是烟民。这个数据远远超过28%的欧盟平均比例。排名上,希腊吸烟人数比例高达40%位列第一,北欧国家吸烟者比例相对较低,比如瑞典,只有16%的人口吸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