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雷诺美国公司一季度利润达到35.7亿美元

2016年04月28日 来源:和讯股票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和讯股票报道  4月26日,雷诺美国公司宣布,2016年一季度营收实现持续增长,主要归功于去年并购新港(Newport)卷烟品牌的交易。

  根据财报,雷诺美国公司一季度利润为35.7亿美元,合每股收益2.49美元,高于去年同期利润3.89亿美元,及每股收益36美分。除去出售天然美国精神公司(Natural American Spirit)的国际经营权和债务融资费用支出等一次性收支项目后,公司调整后每股收益上升至每股50美分,高于市场预期每股收益43美分。

  同时,雷诺美国公司一季度销售额为29.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上升42%,略低于此前参与路透社调查分析师平均预期营收29.3亿美元。

  其中,RJ雷诺烟草部门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上升34%,主要归功于吸收新港品牌。该部门还经营骆驼和波迈卷烟等品牌。雷诺美国公司预计,RJ雷诺烟草部门的市场份额将比去年同期上升0.5%,达到32%,新港品牌的市场份额将同比增长0.6%至14%。

  公司认为,一季度利润上升主要归功于出售天然美国精神子公司的国际经营权,以及旗下卷烟品牌和鼻烟产品定价权和销量都同比上升。同时,250亿美元收购新港卷烟品牌的交易也刺激公司整体业绩增长。

  雷诺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苏珊·卡梅隆表示,新港品牌的生产整合过程正在平稳有序进行,预计将在今年年中完成,远早于市场预期的今年年底。

  雷诺美国公司表示维持2016财年业绩预期不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