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锡兰烟草公司第四季度利润同比下降7.7%

2016年02月24日 来源:斯里兰卡商业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斯里兰卡商业在线报道编译  期中报告显示,英美烟草旗下的锡兰烟草公司在截至2015年12月底的第四季度的利润下降7.7%,降至18.34亿卢比。每股收益为9.79卢比,去年同期收益数据为10.61卢比。

  第四季度,锡兰烟草总收入下降0.16%至237亿卢比,政府税收急剧下降0.96%至177亿卢比,本季度获得净收入59亿卢比,同比上涨2.3%。

  截止到2015年12月份的12个月内,锡兰烟草利润上涨23.4%至106亿卢比,总收入增加21.1%。锡兰烟草以各种形式的税赋共支付给政府916亿卢比。公司称这包括2015年最后一个季度38亿卢比的超额所得税。“包括超额所得税在内,公司总共上缴政府收入比去年同期数据736亿卢比增加了24%。”

  公司称今年增长的主要原因是2014年10月和2015年10月由消费税驱动的提价,以及在2015年主流和高端业务带动的销量复苏。

  “然而,监管内的低税产品比如比迪烟,仍然是烟草产业对政府收入做出贡献的一个主要的威胁。”

  据锡兰烟草称,12个月期间,总共1819起突袭检查中查货2160万支非法卷烟,市值达到6.48亿卢比。

  该公司的董事会建议2015年的年度股息为每股3.70卢比,仍有待批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