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奥驰亚第四季度利润12.5亿美元 低于市场预期

2016年02月03日 来源:市场观察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市场观察网报道  1月28日,奥驰亚集团宣布2015第四季度利润和营收双双低于华尔街分析师预期值,主要由于公司卷烟装货量下滑。

  根据财报,上个季度中奥驰亚集团利润为12.5亿美元,合每股收益64美分,高于去年同期利润12.4亿美元,及每股收益63美分。除去法律诉讼费用和其他特殊项目后,公司调整后每股收益为67美分,低于此前参加路透社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每股调整后收益68美分。

  除去消费税后,奥驰亚集团季度净营收为47.3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营收46.1亿美元,稍低于此前分析师预期营收47.5亿美元。

  其中,集团旗下产品单价上涨,抵消了卷烟装货量同比下降2.6%的不利影响。

  奥驰亚集团预计,2016财年中,除去集团结构重组费用后,每股收益将达到3美元至3.05美元,低于此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每股收益3.05美元。

  目前,奥驰亚集团是美国最大的烟草集团。上季度中,集团的卷烟市场份额从去年同期的50.9%上升至51.4%,主要归功于集团提高产品价格折扣并推出新万宝路品牌产品。

  但是,美国第二大烟草集团雷诺烟草公司去年6月收购了罗瑞拉德烟草公司,并购交易总额达250亿美元,这将对奥驰亚集团产生较大的市场竞争压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