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2016年马来西亚卷烟销量将明显下降

2015年12月28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英文财经日报》的消息称,由于卷烟价格提升,2016年马来西亚烟草行业前景不容乐观,而非法卷烟贸易和对电子烟的偏好也有望导致卷烟销量的下降。

  分析师称,卷烟价格已经因为11月份消费税上调超过40%而上涨。

  “基本上,我们(对未来)表示担忧,因为卷烟定价已经超过‘阵痛的临界值’”,马来西亚文森特邱研究主管Kay Hian说:“因此我们预计销量将明显下降,并将抵消毛利率的增长。”

  他预计吸烟者将减少完税卷烟的消费或者选择较便宜的完税卷烟、非法卷烟或电子烟。

  电子烟行业似乎在近日遭受打击,《星报》报道称由于马来西亚整个柔佛州范围的电子烟产品禁令即将于1月1日生效,很多电子烟烟民改吸斗烟和手卷烟。

  在另一篇报道中,《星报》称马来西亚全国伊斯兰裁决理事会已经宣布使用电子烟是穆斯林的禁忌。

  但一位消息人士表示该理事会的裁决不会产生任何影响。

  据TMA转述《马来西亚邮报》的消息称,马来西亚电子烟和烟草替代品协会会长Rizani Zakaria表示,电子烟产品的销售将不会受到全国伊斯兰裁决理事会“禁止电子烟”法令的影响。

  他说电子烟行业已经形成气候,针对卷烟的类似禁令并没有阻挡吸烟者。

  该协会会长称他希望理事会重新审议该禁令,并关注电子烟帮助吸烟者戒掉烟草卷烟的潜力。他补充说,理事会不该将吸电子烟与吸烟同等对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