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爱尔兰卷烟制造商PJ Carroll营业利润同比上涨40%

2015年11月30日 来源:《爱尔兰观察者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爱尔兰观察者报》报道编译  面对黑市交易的持续竞争,爱尔兰卷烟制造商PJ Carrol公司2014年营业利润上涨40%至1070万欧元。新数据显示公司利润增长约400万欧元,这是对成本和日常费用管理的结果。在多年下滑之后,净收入也是第一次保持稳定,仅仅从3133万欧元下滑至3132万欧元。

  消费税和其他税共计1.9亿欧元,公司含税总收入相较于2014年12月底的2.35亿欧元下降6%,降至2.2亿欧元。该公司为英美烟草的一个附属公司。除去融资成本66.2万欧元,税前利润为1000万欧元。

  公司董事称:“由于合法市场萎缩导致销量减少,公司多年来业绩不断下滑。”他说,“黑市仍然是一个巨大的挑战。PJ Carrol 公司将委托爱尔兰警方和税务局继续打击黑市。2014年,黑市贸易似乎在下降。然而,自从2015预算中出台最新消费税增长40欧分后,这一趋势是否会继续言之尚早。”

  董事们称,经济环境严峻,可支配收入持续受限。

  “最直接的影响就是加速合法卷烟销售的下降,自卷烟销量上升,还有就是消费者转而投向黑市购买烟草制品。”

  公司面临的其他风险和不确定因素是产品责任案件,2014年底有两起产品责任诉讼,2012年同期为15起。大多数的诉讼以法院驳回案件或者以原告选择不再继续他们的起诉而终止。

  关于公司的这两起诉讼,董事们的意思是“除去可行的对公司的辩护,如果得出不良的判决,会实质性地影响营业状况或是集团的现金流。”公司表示会竭尽全力为所有诉讼辩护,并且对任何不良判决保留上诉的权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