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日烟国际收购伊朗卷烟制造商ATI(图)     

2015年10月21日 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金融时报》报道编译  日烟国际公司收购了一家伊朗卷烟制造商,试图加强它在此国市场的领导地位。同时伊朗也希望在国际核计划制裁消除后对西方公司开放。

  公司称其伊朗附属公司JPI Pars最近收购了私有的伊朗烟草工业公司(ATI),收购金额不详。

  日烟国际说,“有一大波来自各个国家的主要公司正准备投资或者重新投资伊朗,我们的伊朗分公司刚刚完成了收购,显然这是最近的事,但是我们有信心从明年起这将加强我们在伊朗的业务。”

  一位熟悉伊朗烟草市场的人士说,收购可能是对万宝路卷烟的制造商菲莫国际预期进驻市场的一个回应。

  他说道,“收购将使日烟国际的市场份额翻倍,帮助其保持竞争优势,日烟国际2002年起在伊朗建立分公司,早于万宝路入市。”

  在伊朗的其它外国烟草公司还有英美烟草和韩国KT&G。英美烟草在伊朗分公司为BAT Pars。

  国际烟草公司在伊朗的环境是严峻的,广告营销和将税赋转化为高价都被禁止。

  松懈的边界又意味着走私盛行。据伊朗工业、矿业和贸易部表示,该国市场上抽吸的40%的卷烟来自非法贸易。

  北部吉兰省JTI Pars工厂生产的主要品牌有云斯顿、麦格纳和蒙特卡洛。

  熟悉此交易的人士称,收购ATI意味着在赞詹省(德黑兰西北部300公里)将会有大量的生产。公司联合起来雇佣大约1000人。

  日烟国际说,“ATI在不断增长的高端部分有一些强势品牌,产量最大,有当地最先进的设备,非常符合日烟国际的标准。”

  当被问及制裁对业务的影响时,公司补充道,“我们一直相信伊朗经济的未来,并期望随着经济环境的改善,不断巩固我们的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