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韩国尼古丁治疗项目不受烟民欢迎(图)

2015年09月29日 来源:《韩国先驱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韩国先驱报》报道编译  最近的一份报道显示,尽管韩国政府采取了包括卷烟涨价在内的禁烟措施,但是卫生部门于2月份发起的尼古丁治疗项目并没有引起烟民的关注。

  为了努力遏制吸烟,韩国国会2014年批准将卷烟价格提高80%,从每包2500韩元提高至4500韩元。随着新法案于2015年1月1日生效,卫生部长宣布为尼古丁替代疗法和药物治疗提供高达70%的成本援助。

  然而,新政治民主联盟的反对党代表Rhee Mok-hee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接受治疗的人数从2月份的39718人急剧下降至6月份的18334人。

  据Lee介绍,由于项目不受欢迎,卫生部和国家健康保险服务目前只花费了今年为此服务分配的934亿韩元预算的8%。

  一些人抱怨获得药物和尼古丁替代疗法援助批准的程序比较复杂——比如尼古丁口香糖和尼古丁贴片——因此使用此服务的很少。由于目前药物和援助并没有被列入国家健康保险,那些想从政府得到支持的人需要网上单独申请文件。

  据估计,上半年政府通过提高卷烟价格筹集了1200亿韩元的税款。然而,在明年禁烟项目的预算中,包括尼古丁替代疗法,已经被削减了160亿韩元——从今年的1475亿韩元削减至1315亿韩元。

  与此同时,卫生部生10月将建立智库来研究烟草损害。其中一个主要的目标就是确定当地的烟草制造商是否使用添加剂,比如如氨、糖和可可豆来使他们的产品更加具有成瘾性。

  众所周知,糖被热解时会生成醛。据了解,醛和尼古丁结合比尼古丁本身更能让人上瘾。

  智库的建立是支持NHIS高调的、正在开展的针对烟草公司——包括KT&G、英美烟草和菲莫公司——的诉讼的措施之一,寻找为烟草相关的疾病,特别是肺癌赔偿支付537亿韩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