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爱沙尼亚走私卷烟市场份额降至17.4%

2015年09月28日 来源:The Baltic Course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The Baltic Course报道编译  据LETA/Delfi Ärileht报道,尼尔森市场研究公司最新的空烟盒研究表明,爱沙尼亚走私卷烟占烟草市场的份额达17.4%。

  相比2014年同期的20.6%,这一数据有所下降。

  这项调查于2015年4月在爱沙尼亚的多个城市进行。调查结果显示,爱沙尼亚东北部消耗的走私卷烟比例最高,纳尔瓦达42%、锡拉迈埃达33%、科赫特拉达32%、约赫维达26%,东南部的瓦尔加达34%。与2015年第1季度相比,爱沙尼亚乡村地区的走私卷烟消耗量下降1.4%;与2014年同期相比,下降了3.2%。

  俄罗斯仍然是爱沙尼亚最大的卷烟来源,无印花税卷烟比例达50.1%。其次是白俄罗斯,未完税卷烟比例达12.2%。

  尼尔森公司每年进行2次研究,最新的研究调查范围涵盖爱沙尼亚14个城市,收集到3000个空烟盒,与城镇和农村的人口成正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