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安姆科收购巴西Souza Cruz烟草包装公司

2015年09月07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安姆科(Amcor)烟草包装公司成功收购巴西Souza Cruz烟草包装公司在南里奥格兰德州卡舒埃里尼亚的烟草包装业务,双方签署长期供应合同并对投资提供支持,预计年销售额将接近2亿雷亚尔(合5600万美元)。

  安姆科烟草包装公司董事长Jerzy Czubak说:“通过这项收购,我们在拉丁美洲的工厂增加到3家,这巩固了我们作为烟草行业唯一真正意义上的全球包装供应商的地位。”

  Czubak说:“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新团队成员的加入,他们带来了丰富的烟草行业知识和经验。作为全球创新平台,我们拥有卓越的运行能力,这为我们带来了更多顾客,令我们异常兴奋。”

  作为安姆科公司的一个部门,安姆科烟草包装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烟草行业折叠纸盒供应商。公司在美洲、欧洲和亚洲20个国家拥有23个生产基地。

  Souza Cruz公司是巴西卷烟包装市场的领导者,其大部分股份由英美烟草持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